浪人行歌

【启副】歉

我常常因为爱你而想跟你道歉
我希望我的爱能像你一般纯粹清透,但爱了你以后,这个爱变得阴冷绝望

你常问我为什么对你这么温柔
一个杀伐决断的人,偏会在情事上对你的一切需求百般依从
不是的
你不知道
你不知道我有多想把你揉进自己的骨血里,哪怕是用最阴毒最血腥的方式
真正的揉进我的骨血里

只不过你喜欢
你喜欢我低声在你耳边唤你“日山”
喜欢我轻咬着你的唇将你细碎的声音吞入口中
喜欢我细细摩挲你突出的后脊骨
喜欢我……
是啊,因为你喜欢我
因为你喜欢我,所以我愿意丢弃那些阴暗的念头
干干净净的剖开这颗心去爱你

可是
梁湾
那个女人

真想一刀子捅进你的心窝再转动刀刃
听你无尽嘶哑的哀嚎
听你无力说话只能一声声的唤我佛爷
我要把你的心血缝入张家世代相传的纹身里
缝入我的骨血里
这样你就只有我一个人了
只属于我一个人了
那时你若是害怕
我便会像与你情事时那般温柔
抹去你眼角的泪,抚去你额角的汗
对你说上一声“日山别怕,我在。”

因为我爱你
所以对不起



——虽然梁山cp he了,但我觉得启副还能再抢救一下。。。

——今天也是一个十分想写病娇但是死活写不出来的沙雕写手

标签: 启副
评论(1)
热度(47)
< >
阳光也喜欢你。
< >
© 浪人行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