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人行歌

闲笔

1、点开文档,更新小说的念头忽的就溜走了
写点东西给自己看,骗骗自己今晚没有无所事事


2、感觉最近有点难过,大概是从无锡回来以后吧,突如其来的忙,考试要忙,党课要忙,比赛要忙,部门也有任务要赶着忙。


3、待在学生组织其实是个挺不好的事情,明明也只是个多活了一年的人,明明自己知道自己几斤几两是个什么样的人,却还要在干事面前装着经验很多什么都能解决的样子。
就差没跟不知所措的干事说一声“没事,学姐是万能的,我给你们扛。”


4、一个干事想要退部门,大概是被忙碌吓到,或是被另一个部长的严肃吓退。
其实不用扯那些自我检讨式的退部申请,只要是你考虑好了做的决定,学长学姐不会拦的。


5、他们说你是部长,你要担起你该担起的责任。


6、责任这个词也太重了,在我并不想坚持的时候,它总硬说你可以的。


7、逃避并不可耻,但容易错过美好。


8、明天似乎又要降温,南京的天气真的是没有个过渡。短袖加毛衣外套不知道会不会被人说另类。


9、今晚的月色很美,如果不美,那就把这句话留到明天再看。


10、无意划到这个的,别急着划走,我还想跟你们说一声晚安
晚安啦

标签: 闲笔
评论(11)
热度(29)
< >
阳光也喜欢你。
< >
© 浪人行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