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人行歌

闲笔

1、又是被教学楼大叔赶出办公室的夜晚,下雨了,没伞,拎着电脑回宿舍总觉得凄凉又好笑

感觉蛮奇妙的,身边人总是来了又走,唯独大叔风雨无阻的准点出现在我身边,让我赶紧滚回去别耽误他锁门

2、在舍友的眼里大概就是我每天都疲于奔命,一副大有可为的样子,其实只有自己知道自己什么也不是,单一却琐碎的任务真的帮不了我什么

3、我希望你不要再希望成为更好的人。不是因为你已经够好了,而是“成为更好的人”这个想法,是人类发明出来折磨自己的工具。

4、上一句话不是我写的,是摘抄,下面这句也是

5、人必须吃一些无益的苦、虚掷一些年华,用这种方式来达到崇高,这种想法不仅是有害,而且是有病。

6、我知道大晚上抱怨这些不好,但是很爽

7、人间不值得,这句话我很喜欢

8、因为原话的意思是:朋友开心点呀,人间不值得你不高兴

9、圣诞节快乐,如果已经过了日子,那就祝你明年圣诞节也快乐

10、今晚都别熬夜了吧,晚安

标签: 闲笔
评论(8)
热度(50)
< >
阳光也喜欢你。
< >
© 浪人行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