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人行歌

【池陆】食色性也(中)

本章7900+(我不管四舍五入就是8000+)
ABO世界观,带球跑?全是私设+ooc+没有逻辑+叙事杂乱
 分了好几个时间段才码完的,所以可能会跳脱
 预警:少量楚陆提及  楚刀是白月光





放在c位的表白:
 今天也是超级爱鬼总 @安途九鬼 的一天!!!💞

TBC
 来来回回屏蔽两次,中间解封后又被屏蔽,怎么我不要面子的?请把七百多的热度和四十多条评论还给我谢谢🙂
 本来想走靠谱一点的图链,结果图片太大……
 希望石墨不要让我失望,不然我就去借鬼总的AO3🙈
 最后,自不量力的参加了两个与原生有关的24h活动,谢谢所有神仙愿意带我玩!

标签: 池陆原生之罪
评论(217)
热度(3634)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阳光也喜欢你。
< >
© 浪人行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