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人行歌

曾遭受过网络暴力,说墙倒众人推或许夸张,但那种感觉这辈子也忘不了,所以第一次见到这张图的时候心里一寒。

像是一个无底深渊,凝视过后只能陷进去,而那深渊里面有无数双森森白骨紧紧揪着你,掐着你的脖子问你怎么还不去死。

生活中骂人或许带有脏字却还弯弯绕绕,扯上亲属都要犹豫是不是过火,还算善良,在网上就只会问你怎么不去死,还有你的亲属怎么不跟着你一起死。

对于键盘侠,对于网络暴力中的参与者来说,并不是你有问题才攻击你,而是因为你受到了攻击,你就一定有问题。

直到看到今天的微博热搜,这张图又绕到我的脑子里,连带的还有幻想中键盘侠的模样。

杀人不见血的键盘侠脸带微笑,低头间指尖跳动留下一串“啪嗒”声,无中生有的谣言,成吨的恶言,仰起头时却是一脸自豪。

他们只觉得他们自豪的背后是出于正义,绝不是出于私欲。

反正只是打打字而已,又不用花钱,不是吗?

评论(11)
热度(127)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阳光也喜欢你。
< >
© 浪人行歌 | Powered by LOFTER